回首頁

今日頭條:

未來國政團隊底定 平均62.5歲            第六波新內閣 新國安老面孔            強降雨 西拉雅森活節、楠西賞螢延五月後            中南部迎豪雨 週六最猛            林佳龍接外長 學者不看好            劉和然.李四川2026將選新北?             外傳侯友宜參選國民黨主席            

弊案連環爆 綠團要求蔣萬安專案報告

刊登日期:2024-03-29
【記者蘇強臺北報導】台北市近來接連爆發保母虐童事件、台智光弊案及寶林茶室民眾用餐中毒致死,台北市民進黨團表示,數件重大事件發生至今,市長蔣萬安總在第一時間試圖撇責,不僅與前市長柯文哲逞口舌之能,寶林茶室也未在第一時間處理,要求蔣萬安必須在4月8日北市議會開議之日,向市民道歉,必須給市民道歉。

民進黨團炮轟,蔣萬安總在第一時間試圖撇責,隨後更與柯文哲互逞口舌之能,寶林茶室事件則在24日接獲通報,未在第一時間處理,遲至3月26日才收集食物檢體,造成更多民眾受害。

民進黨團批評,對於3起重大案件的責任歸屬及後續補救作為,蔣萬安總是反應慢半拍,期間不只甩鍋中央及靠同黨議員護航逃避,極度不尊重議會監督權利,對市民更是沒有拿出完全負責的態度來積極解決問題。

民進黨團要求,有鑑於3起重大案件攸關台北市民的安全與權益,蔣萬安在4月8日,要向台北市民道歉外,也應儘速進行專案報告,必須給台北市民一個完整的交代。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