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邱奕勝表示不會退出國民黨

刊登日期:2022-05-25
【記者孫莉美桃園報導】國民黨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地方反彈,張善政二十四日臨時安排走訪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不過,行程最後喊卡改期。邱奕勝在議會表示,提名張善政是黨主席的權力,他知不知道並不重要,但地方與中央都沒討論過這人選,宣布當下非常錯愕,但他強調,還是會留下來與國民黨一起努力。

張善政團隊昨上午九時在媒體群組臨時發布採訪通知,指上午十一時將赴桃園市議會拜會。不過,邱奕勝九時許在議會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得知國民黨徵召張善政當下滿錯愕,因為先前地方與中央都沒有討論過,但提名是黨主席的權力,有沒有告知他都不重要。

針對張善政要拜訪,邱奕勝表示,議會是開大門,歡迎任何人來,但沒有與張善政約定,也不知道這件事。

邱奕勝表示,他去年就辭黨部主委,退出黨部群組是因為這些群組是他建立的,他既已請辭且階段性工作已完成,所以才退出,和他對提名開不開心、高不高興沒有直接的關係,請大家不要做太多聯想。

邱奕勝說,張善政的評價要問基層不是問他,議會是公眾場所隨時都能見面,這陣子許多傳言說他要離開國民黨,他沒聽說也不知道,他還是會留下來與國民黨一起努力,也呼籲部分要退出國民黨的里長,一樣留下來為國民黨努力打拚。

邱奕勝表示會再另尋時間見面暢談,張善政非常謝謝邱奕勝也希望等邱方便時再登門拜訪、交換意見。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