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今日頭條:

蔣萬安.謝國樑.盧秀燕奪縣市首長聲量前3名!            苗栗男性育嬰創新高            新海人工濕地 荷花盛開超美            台南鳳梨好筍季起跑            國手因訓賽失能 立委促提高慰問金            蘭陽在地美食地方野食力 4/21分享            嘉縣議長盃桌球賽 千人參賽            

法國也跟進!終止批准對港引渡條例

刊登日期:2020-08-04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自香港國安法上路以來,歐美多國紛紛表態反對並終止與港引渡協議,法國亦加入行列,於3日宣布終止對港引渡協議的批准程序。

法國外交部發言人表示,根據近來的發展,法國將不會進入對香港特別行政區引渡協議的批准階段,並稱香港國安法中斷了自1997年香港主權移交以來所承襲的秩序。

法國與香港的引渡條例簽署於2017年五月,但條約的批准程序自2019年五月以來便停留在原地,因此始終無法產生法律效力。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