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今日頭條:

蔣萬安.謝國樑.盧秀燕奪縣市首長聲量前3名!            苗栗男性育嬰創新高            新海人工濕地 荷花盛開超美            台南鳳梨好筍季起跑            國手因訓賽失能 立委促提高慰問金            蘭陽在地美食地方野食力 4/21分享            嘉縣議長盃桌球賽 千人參賽            

柯P陪吳益政拜票 三問陳其邁為高雄做了什麼

刊登日期:2020-07-06
【記者傅琦高雄報導】民眾黨提名市長候選人吳益政五日指出,前經濟部長、現任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上午與陳其邁直播,希望是來幫助高雄,而不只是幫陳其邁助選。吳益政在回應外勞事件時也三問陳其邁,希望他能就統籌分配款、縣市合併時中央短缺給高雄的八百億,以及空汙總量管制修法的問題儘快提出解決方法。否則,「我真的沒有看到在這些方面,你為高雄做了什麼?又說過了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仍然在高雄陪同吳益政拜票,而對於民眾黨在官方臉書貼出二00五年爆發的外勞事件,在回答媒體詢問時,柯文哲率性的回:「這則貼文只是在陳述事實而已!」

媒體也好奇,上午沈榮津與陳其邁直播聊產經政策,展現地方跟中央雙執政的優勢,但民眾黨是否會擔心資源不對等,造成很大的差距?柯文哲表示,他認識沈榮津,沈榮津是事務官上來的,不會因為誰是不同黨派的地方首長就不合作。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