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今日頭條:

蔣萬安.謝國樑.盧秀燕奪縣市首長聲量前3名!            苗栗男性育嬰創新高            新海人工濕地 荷花盛開超美            台南鳳梨好筍季起跑            國手因訓賽失能 立委促提高慰問金            蘭陽在地美食地方野食力 4/21分享            嘉縣議長盃桌球賽 千人參賽            

二林三果物產展 微風登場

刊登日期:2020-07-03
【記者鍾小萍臺北報導】由彰化縣二林鎮公所主辦,鼎三國際企業公司、彰化生活美學協會和二林香草國畫社協辦的「二林X微風超市」二○二○二林三果物產展,於七月二日至五日在台北微風南山、復興超市展售,並訂於昨(二)日下午二時在微風南山超市(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十七號B1)舉行展售發表會。

主辦單位二林鎮公所表示,一到夏天就是俗稱二林三果的二林紅龍果、巨峰葡萄及豐水梨的盛產期,在去年六月第一次由二林鎮長蔡詩傑帶隊在台北微風超市展售四天頗受好評,這次再受鼎三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林定三會長肯定,並引薦到台北微風超市展售,在這之前的六月中旬在二林所舉辦的產地記者會,由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自為二林三果畫作簽名背書,為這次北上的二林農特產掛保證。

主辦單位指出,這次二林三果物產展於七月二日至五日在台北微風南山、復興超市進行展售,由二林鎮優質農民所種植的鮮果直送到微風超市,特別的是在今年炎炎夏日,物產展更準備產地冰店限量手作的紅龍果、豐水梨及巨峰葡萄冰棒提供選購,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劑,吃的健康也吃的消暑,展售中還有二林蕎麥、薏仁優質農產加工品及頂級越光米等,購買滿一○○○元即贈送由二林香草國畫社大師手繪的水果圓扇。

鼎三國際企業公司董事長林定三表示,展售發表會於昨日下午二時由二林鎮長蔡詩傑與微風南山超市協理羅大為共同主持開幕,在旅北二林人音樂家王沛然古箏演奏中,介紹本次物產展的優質農特產,開幕會上有二林鎮生活美學協會服務及欣賞國畫社手繪圓扇,展現二林物產豐饒及文風鼎盛的氣息,歡迎即日起至五日歡迎民眾踴躍選購二林優質農特產。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