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表揚績優員警 徐耀昌勉讓幸福城市更安全

刊登日期:2020-02-26

縣警局上午舉辦2月份月報及廉政會報表揚績優員警。【記者李東河攝】
【記者李東河苗栗報導】縣長徐耀昌今天到苗栗縣警察局為初任警官職務同仁授階,並頒獎表揚破案有功單位、為民服務績優人員,肯定辛勞付出與無私奉獻;同時也嘉勉一線執勤員警配合學校開學日執行護童勤務,協助抗疫,守護民眾健康安全。

縣警局上午舉辦2月份月報及廉政會報,縣長徐耀昌在會中為初任二線一星的縣警局外事科巡官楊旭中、竹南分局巡官吳昱慶、頭份分局巡官莊佳穎及縣警局刑事警察大隊偵查員倪佳聖、陳奕全等人授階,藉以激勵使命感與榮譽感。

徐耀昌恭喜初任巡官、偵查員的5位生力軍,並強調授階是警察生涯中重要的里程碑,也是責任的加重,希望同仁能積極任事,在工作崗位上發揮所長,更加努力推動苗縣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

此外,縣長徐耀昌並頒發榮譽狀表揚各分局為民服務績優員警,感謝他們及時協助山區民眾脫困、搶救自殺民眾,防止憾事發生,深獲民眾讚許,也大大提升警察親民愛民形象,同時也期許警察同仁都能秉持同理心,接地氣的關懷民眾並積極查處不法,建立良好治安環境。

因新冠肺炎延燒,縣長徐耀昌以「拱手」向獲獎及陞任員警致意,也提醒第一線執勤的員警出入公共場所或密閉空間務必戴上口罩、勤洗手或使用酒精消毒,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務必通報並儘速就醫,先保護好自己,才能保護別人。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