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議長與副議長貼心慰問警消民力

刊登日期:2020-01-22

圖說:議長張清照等人慰問員警辛勞。(記者楊川欽攝)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一0九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已於本月十六日展開,台中市議會長張清照議長代表張東玄與副議長顏莉敏,有感於員警及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協勤人員以及消防打火英雄平日為民服務的辛勞,為了鼓勵員警消防同仁及協勤民力士氣,特地選在春節前夕,於二十日晚間由警察局許主任秘書慶豐、魏督察長慶賢、分局長張啟祥、副分局長褚侯傑陪同領隊,分別前往清水分局清水派出所、梧棲分駐所、安寧派出所、清水消防分隊、明秀派出所,沙鹿及清泉消防分隊、沙鹿分駐所與光華、清泉派出所、以及大庄里守望相助隊慰問,並致贈慰問品感謝員警、消防同仁及協勤人員維護治安的辛勞。

此次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是集結警、消、義警、民防等協勤民力的總動員,在密集勤務規劃下,於春節期間無間斷提供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確保民眾能在平安、和諧的生活環境中歡渡佳節。慰問中議長代表張東玄先生與副議長也提醒所有員警及民力人員,於執勤時也別忘了自身體力調節與保暖,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做好維護治安及服務民眾的工作。

副議長顏莉敏特別表示感謝警消「治安救災無假期」,並肯定協勤民力協助維護春節期間治安維護、交通疏導工作;分局長張啟祥也呼應春節期間清水警分局除了做好治安維護工作外,更重要的是連續七天春節假期的交通疏導工作,警方會全力以赴,一定要做到「一路順暢、人車平安」,建構「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的環境,讓大家過一個平安、如意的春節假期。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