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羅智強:蔡英文一腳踩爛鄭南榕神主牌

刊登日期:2020-12-04
【本報綜合報導】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三日表示,鄭南榕為了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自焚,成了民進黨三十年來的神主牌,蔡英文上台,一腳踩爛了這個神主牌,孫先生自焚很難過,也只能為他祈禱,為台灣已死的新聞自由默哀。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決議對中天新聞台不予換照後,中天電視台大門口二日晚間發生民眾自焚事件,羅智強以「很難過」在臉書發文表達難過之情。

羅智強指出,一九八九年四月七日,鄭南榕為了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自焚,成了民進黨三十年來的神主牌,四月七日也成了言論自由日,蔡英文上台,一腳踩爛了這個神主牌,民進黨全黨緘默,彷彿鄭南榕從來不存在。

羅智強為自焚孫先生感到難過,狂轟民進黨「他的自焚,能換到中天不被關台嗎?能喚回民進黨政客幾乎不存在的良心嗎?」很難過,也只能為孫先生祈禱為台灣已死的新聞自由默哀。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