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今日頭條:

蔣萬安.謝國樑.盧秀燕奪縣市首長聲量前3名!            苗栗男性育嬰創新高            新海人工濕地 荷花盛開超美            台南鳳梨好筍季起跑            國手因訓賽失能 立委促提高慰問金            蘭陽在地美食地方野食力 4/21分享            嘉縣議長盃桌球賽 千人參賽            

疑母要加害他 子持8凶器砍死母親

刊登日期:2020-10-24

(黃淑慧翻攝)
【記者黃淑慧台南報導】台南市佳里區二十三日凌晨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三十歲的李姓男子在家中手持水果刀、剪刀、鐵鎚、電烙器及燈管,朝五十多歲的母親猛刺,鄰居聽到吵鬧聲趕緊報警,全身傷痕累累的母親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訊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將兇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台南地檢署以李男罪嫌重大,有逃亡之虞,已向法院聲請羈押。

佳里警方昨天凌晨接獲報案,趕往現場發現一名婦人倒在一樓,地上血跡斑斑,相當凌亂,而兇嫌身上也沾滿血跡,神色有異,警方立即將兇嫌壓制在地,兇嫌向警方供稱殺了母親,還對員警說,趕快開槍最好打死他,怕以後還會傷害別人。

據了解,兇嫌與父母親同住,母子在一樓的樓梯通道起爭執,父親則在三樓睡覺,並未聽到妻子的求救聲。兇嫌母親的頭、頸、胸、腹部及四肢多處傷痕累累,送醫後在凌晨一時五十三分傷重身亡,警方於現場查獲多把剪刀、水果刀等刀具及榔頭、電銲器鈍器等共八種疑似凶器。

經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發現死者傷勢集中在上半身,傷口雜亂、深淺不一,初步檢視傷口外觀,似多種凶器所致,檢察官相驗後諭知擇日解剖鑑定釐清致命傷及死因。

據了解,三十歲的李姓兇嫌患有思覺失調症,目前無業,有多次進出醫院紀錄,平時生活起居都由母親照料,先前因毆打母親遭送醫治療,直到上個月才返家休養中。昨天凌晨母子發生口角,懷疑母親要加害他,隨手拿起家中的水果刀、剪刀、榔頭及燈管等猛刺母親,最後母親傷重身亡。

鄰居獲知發生命案非常驚嚇,指出兇嫌以前很有禮貌,平時宅在家,其母為照顧兒子,還辭去工作專心照顧,不料卻遭兒子殺害,令人難過。兇嫌父親經歷兒子殺母,神情十分難過、悲傷,不發一語。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