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蔣萬安民調輾壓陳時中13%

刊登日期:2020-09-23
【記者何俊穎台北報導】各政黨已開始布局2022台北市長選舉,值得一提的是,比起4月民調結果,蔣萬安從落後14個百分點,轉為領先陳時中13個百分點。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在政論節目中分析3個關鍵,直言當民眾對陳時中期待有落差,他就會走下神壇。

2022台北市長選舉各政黨將如何布局,持續引發各界關注。據《TVBS》最新民調出爐,有50%的台北市民選擇支持蔣萬安,37%表示會支持陳時中,9%支持黃珊珊。比起4月民調結果,蔣萬安從落後14個百分點,轉為領先陳時中13個百分點。

李明賢在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說,陳時中一開始就是走上神壇,民調那麼高是因為他是國家隊的防疫英雄、說話不會硬拗、講話公道,這是一開始大概前半年樹立的形象,只要他站出來開記者會,就給國人安定感,所以那時候民調很高,但最近慢慢變調。

李明賢直言,「陳時中講話有硬拗、再來就是豬睪丸事件,還有當你去比帥、比唱歌,慢慢都有失言風波,像是口罩、美豬,且政治人物爬到那位置、民調那麼高,會有點飄飄然、會有私心,想要進圖大位,他有私心,我覺得他動心起念想選舉了。」

上一頁